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郭少调侃周队:见过最短的脸 阿联扬言要打飞北区

www.7m.com.cn  2018年01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14号,CBA全明星周末正在深圳如火如荼地进行中,今日早上,有网友在其社交媒体上传了易建联领衔丁彦雨航周鹏郭艾伦赵继伟出席赞助商活动的视频。五位CBA大牌球员相互间一问一答,展现了自己与平时在联赛场上严肃的一面不用的“嘻哈”面。

 


  一上来,阿联就抛出世纪难题:“大睢和晓川掉到水里,先救谁?”小丁思考了两秒:“谁都不救。”小丁被周队问到:“网友都说山东有三外援,我看来看去只有两个,你觉得是你太强了,还是他们太差了?”小丁傲娇地回应:“说明是三外援,这不水平一样嘛。”随后,更表示莫泰和劳森NBA全明星级别的球星。郭艾伦和赵继伟一口东北大碴子味的普通话彻底亮了,郭网红调侃起周队来也是毫不客气,称周队的脸是他见过的最短的脸。老大哥易建联扬言要把北区打飞。

  不少网友在底下留言,为他们打CALL:“社会我联哥,人狠话不多”“你们五个可以去说相声了”“是最喜欢的5只大个儿,就像看自己的儿子们一样,没谁了”

  全明星正赛将于14号晚19:35分开战,届时, 易建联和周鹏将代表南区首发出场,郭艾伦和丁彦雨航将代表北区首发出场,赵继伟则替补出场。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