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顾全31分萨林杰26分,深圳主场大胜青岛

www.7m.com.cn  2018年01月19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19日2017-2018赛季CBA常规赛第二十八轮今晚继续开战,深圳坐镇主场迎战青岛


  首节比赛,顾全快速上篮命中,吹响深圳的进攻号角,于德豪抢断反击上篮得手,詹姆斯-梅斯跳投命中,青岛互不相让,孟铎李慕豪接连命中三分,深圳进攻节奏很快,顾全的罚球命中帮助深圳取得两位数的领先优势,深圳外线手感火热,不断扩大领先优势,青岛则完全跟不上深圳的节奏,首节战罢,深圳40-22大比分领先。次节较量,梅斯飞身放篮命中,贾里德-萨林杰飞身抛投命中,青岛在双外援的带领下不断扩近比分, 苏伟的2+1得手帮助青岛将分差缩小至个位数,深圳则在萨林杰的带领下稳住局势,顾全的连续反击帮助深圳重新取得大比分的领先优势,半场战罢,深圳67-49领先。

  易边再战,许家晗刘书楠连续突破得手,青岛努力追近比分,萨林杰里突外投又助攻孟铎三分命中,深圳稳固领先优势,青岛在乔纳森-吉布森的带领下努力追赶,三节战罢,深圳88-77领先。末节比赛,丁皓然三分命中,青岛再次将分差缩小至个位数,梅斯翻身勾手命中,顾全翻身勾手同样命中,何忠勉飞身上篮命中,张骋宇强行三分跳投命中,顾全再次偷袭得分,梅斯造成犯规两罚全中,双方你来我往,比赛十分精彩,于德豪抢断上篮命中,萨林杰勾手打成2+1,深圳再次取得两位数的领先优势,青岛利用速度扩近比分,深圳则利用内线优势稳扎稳打,顾全手感依然火热,深圳扩大领先优势,青岛在吉布森的带领下努力追赶,无奈分差过大,最终深圳主场121-103大胜青岛。

  深圳数据:顾全31分3篮板3助攻;贾里德-萨林杰26分11篮板3助攻;泰瑞斯-莱斯8分6篮板8助攻;李慕豪18分12篮板;何忠勉11分4篮板;孟铎9分。

  青岛数据:乔纳森-吉布森17分3篮板6助攻;詹姆斯-梅斯29分14篮板;丁皓然14分3篮板;张骋宇12分;许家晗11分3助攻;苏伟8分9篮板。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