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赵继伟:球队的状态越来越好,要打好季后赛

www.7m.com.cn  2018年02月07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今晚继续进行,辽宁主场119-107大胜深圳。赛后赵继伟表示这场比赛全队注意力非常集中,要保持这种状态,在季后赛打出自己的特点。

    
  谈到本场比赛的发挥,赵继伟表示:“感觉发挥还行,比较平稳。相比之前没有太多变化,还是注意力更加集中,大家场上劲头要更足了。”  

  双方的首回合比赛,辽宁曾经在客场负于深圳队,此役主场复仇,赵继伟表示:“马上要季后赛了,最后几场球专注度一定要更高,力争一个最好的常规赛排名。首回合客场输给深圳让我们本场重视,比赛时没去多想比分,就是按照自己的节奏去打。客场打他们时候犯了太多错误,今天严格要求执行教练的要求,全队发挥很好。”

  最近四场比赛,莱斯特-哈德森发挥非常出色,对此,赵继伟表示:“哈德森恢复很好,老哈能力大家都了解,他状态之前的确有起伏,这两场调整过来。大家一直很相信他。”

  谈到季后赛赵继伟表示:“没有特别去准备吧,希望能够打出自己的特点,全队发挥更加稳定。还是把关键的季后赛打好,这是非常重要的,球队的状态越来越好。”

  本场比赛赵继伟出战21分钟,拿下10分2篮板3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