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山东17分大胜青岛成功复仇 丁神狂砍41+7+6助

www.7m.com.cn  2018年02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2月9日晚,CBA常规赛第37轮,山东队客场对阵青岛队。青岛队在吉布森的率领下一直领先,次节一度取得了14分的优势,但山东队下半场伊始在丁神和劳森的带领下追近并反超比分,最终山东以135-118击败青岛取得四连胜。四节比分分别是:40-33;31-36;16-31;31-35(青岛在前)。

  技术统计:


  青岛的高尚拿到26分,张骋宇13分,吉布森25分7篮板,梅斯29分9篮板;山东的莫泰23分17篮板,贾诚24分10篮板,丁彦雨航41分7篮板6次助攻,劳森31分6次助攻。


  广厦胜北控豪取11连胜 福特森32+12马布里仅2分


  【赛事相关】


  青岛队上一场主场击败同曦队结束2连败,目前以11胜25负排名联赛第16。山东队上一场主场复仇上海队取得3连胜,目前以26胜10负排名联赛第4。两队历史上共交手21次,山东14胜7负占据上风。本赛季首次对决时,山东队主场在领先20分的情况下以111-115被青岛队逆转。


  【比赛回放】


  首节开始后贾诚连续拿到4分,青岛的高尚里突外投连续拿到7分,青岛7-6领先。吉布森连续强行投篮命中,丁神也奔袭上篮还以颜色,比分交错上升。吉布森不可阻挡连续拿分帮助青岛26-21领先,丁彦雨航右侧三分命中追近比分,青岛队梅斯内线强攻打三分,高尚也上篮得手,青岛34-27打停山东。张骋宇最后阶段连续拿到5分,青岛队首节40-33领先。丁彦雨航首节拿到14分。


  次节比赛,梅斯篮下强攻继续扩大比分,梅斯而后打出2+1,虽然贾诚三分球命中,但吉布森也马上三分球命中,青岛队拿到了10分的优势。莫泰尤纳斯强攻得手,吉布森马上左侧三分命中,青岛队一度取得了14分的优势,莫泰暴扣,劳森抛投,山东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随着丁神左侧底角三分命中,山东将比分追到65-71。而后莫泰和丁神连续得分,山东半场以69-71落后。莫泰半场15分10篮板,丁神22分。


  第三节比赛开始后,青岛队继续保持着微弱优势,丁神和劳森连续上篮将比分改写为81平,而后随着劳森在第6分47秒上篮,山东83-81反超比分。劳森暂停归来后三分命中,丁神也反击上篮,山东队凭借一波17-3取得7分的优势,青岛无奈再次暂停。贾诚补扣,睢冉反击上篮,山东将优势拉大到13分,山东半场100-87领先。


  末节伊始王汝恒三分命中,不过青岛队接下来连续打守转攻将差距缩小为12分。关键时刻丁神左侧底角三分命中,莫泰也连续强攻得手,比赛就此失去胜负悬念,最终山东以135-118击败青岛取得四连胜。

 
  青岛首发:高尚苏伟田嘉夫吉布森张骋宇


  山东首发:丁彦雨航贾诚莫泰尤纳斯王汝恒睢冉

原文链接

 

更多关于"CBA 山东 青岛"的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