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辽篮将赴中国台北热身 韩德君郭少世预赛后会合

www.7m.com.cn  2018年02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常规赛结束之后,辽宁男篮于大年初三在沈阳集结备战,22日全队将前往中国台北,与当地球队进行两场交流热身赛为季后赛备战。据悉,代表中国男篮蓝队出战世预赛的郭艾伦韩德君,将在世预赛之后前往中国台北与球队会合。

  CBA常规赛结束之后,CBA联赛迎来了20余天的空档期,各支球队利用这段时间可以充分备战。与以往赛季不同的事,随着今年季后赛赛制改革,排名前六的球队将得到近一个月的休息时间。辽篮在结束与广东队比赛后,球队宣布放假,队员也回到家里与亲人团聚过年,大年初三球队在沈阳重新集结开始训练。


  因为要前往中国台北进行比赛,所以辽宁男篮的集训地点放在了沈阳,而不是主场本溪。22日,辽宁将从沈阳直接搭乘飞机前往中国台北,在那里进行训练和比赛。辽篮前往中国台北比赛的阵容中,除了暂时前往国家队的郭艾伦和韩德君外,其他球员全部都在。虽然中国台北球队的整体实力不是太强,不过辽篮与这样的球队交手,还是可以通过实战来保持一定状态,毕竟辽篮的季后赛首场比赛直到3月14日才能进行,一个多月的间歇期中打两场热身赛,对球队还是大有益处的。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