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睢冉疑似暗讽劳森不归:你感化不了虚情假意的人

www.7m.com.cn  2018年02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你永远感化不了一个虚情假意的人,也无法叫醒一个装睡的人…”睢冉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写道,同时配上一张自己与莫泰尤纳斯的照片。联想到最近劳森的“不归事件”,难免让人产生了睢冉是在暗讽劳森的想法。

 


  “坑鲁啊。”“擦地哥”孟飞在这条微博留言处感叹道。同时也有很多网友询问,劳森是不是真的不回来了,但是睢冉并未回复。


  据山东当地媒体报道,目前山东男篮正在与劳森方面进行洽谈,他们也做好了更换外援的准备。本赛季加盟山东男篮后,劳森场均能够砍下25.8分和6.6次助攻,随球队获得了常规赛第四名,一旦劳森不归,必将对山东随后的季后赛产生较大的影响。


  劳森在NBA打球时有过酒驾的前科,但是睢冉却力挺劳森,不仅晒出和劳森一起健身的照片,还在微博上呼吁球迷们不要揪着劳森喝酒的事情不放,“我和他接触了这么久他是一个非常善良的、谦虚的人。”睢冉曾写道。

 

更多关于""的新闻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