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山东内部人士回应劳森不归事件:这么多年头一遭

www.7m.com.cn  2018年02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几天,海南“天价机票”刷爆网络,很多游客至今未能离岛。不过,春节期间去了趟海南度假的莫泰尤纳斯,大家不必为他担心,因为莫泰早在19日就已经回归山东高速男篮,开始跟队全力备战季后赛了。然而,春节期间返回美国的另一名外援劳森,却迟迟未能归队。这不禁让球迷十分纳闷:劳森究竟啥时候回来?

 


  2月19日,山东高速男篮就已经开始集结备战季后赛,大外援莫泰也及时归队,球队在主帅凯撒带领下进行紧张的系统备战,一切只待劳森的归来。然而,4天过去了,队中却一直不见劳森身影,他至今还留在美国。当然,劳森不回中国显然不是买不到机票,而是其它方面出了问题。至于劳森滞留美国究竟是何原因,俱乐部方面暂时不方便对外透露。不过,据记者了解,俱乐部一直在跟劳森进行积极沟通,双方还在交涉当中,劳森归队之事仍有转机。


  劳森为何不归队?目前外界众说纷纭。其中广为流传的一个说法,来自前几日美国ESPN知名记者沃纳罗斯基的一篇报道,他称华盛顿奇才正在积极追求劳森。不过,劳森与山东高速男篮仍有合同在身,合同是签到本赛季结束的,如果劳森选择提前离队,在没有获得高速男篮允许的情况下,这无疑是单方面撕毁合同,是需要付出一定代价的。而据沃纳罗斯基的最新爆料,奇才与雷蒙塞申斯签下一份10天短合同,此人在位置上与劳森重合,这对于劳森来讲并非好消息。


  本赛季CBA常规赛中,劳森场均可以贡献25.8分、6.6个助攻和2.4次抢断,投篮命中率达56.8%。应该说,在比赛场上劳森态度比较积极,打球风格也不独,在组织串联和掌控节奏方面均做得不错,在丁彦雨航陷入低迷的时候,劳森也能及时挺身而出。这样优秀的外援,在CBA当中的确难得。然而,这并不意味着劳森可以恃宠而骄,不尊重契约精神。毕竟,山东高速男篮在对待外援方面,一直都做得合理到位,让人挑不出毛病来。用一位俱乐部内部人士的话来讲:“这么多年以来,球队在外援方面从没出现过任何问题,这还是头一回儿遇到。”从目前进展来看,劳森之事这两天将会有最终定论。


  3月13日,山东高速男篮将正式开启季后赛之旅,对阵实力不俗的江苏男篮。距离季后赛备战还有20天左右,劳森的尽快归队对球队备战来讲相当重要。当然,山东球迷也期待,劳森在归队之后,能够全身心地投入到训练和比赛当中。

 

更多关于""的新闻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