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单外援出战,江苏肯帝亚热身赛7分不敌北京队

www.7m.com.cn  2018年02月27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江苏肯帝亚男篮在南京仙林训练中心与北京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经过四节较量,单外援出战的肯帝亚最终以93-100不敌北京。


  肯帝亚男篮在本赛季常规赛中以26胜12负的战绩排名第五,时隔七个赛季重返季后赛,而北京则以25胜13负的战绩排名第七。由于常规赛结束之后紧接着就是春节假期,这也是两队在常规赛后、季后赛之前的首场热身。

  肯帝亚方面,常规赛表现出色的外援米罗斯拉夫-拉杜利察,因为要代表塞尔维亚男篮参加世预赛而短期归国,据悉他将于3月2日飞回南京归队,所以这场热身赛只有马尚-布鲁克斯一名外援出战。北京北京方面,则派出了三名外援。他们常规赛期间使用的外援阿隆-杰克逊意外受伤,所以临时签来了马库斯-索顿,球队给杰克逊和索顿在这场热身赛中均给予了出场时间。

  比赛过程在大部分时间比分胶着。北京在末节上来打出小高潮,一度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7分,不过肯帝亚这边没有受分差影响,在马尚和队长易立的带领下发起反扑,最终以7分惜败。

  虽然肯帝亚在大年初五就早早恢复训练,但漫长的38轮常规赛下来,球员们还是积累了一些疲惫和伤病,目前还在调整和恢复,为季后赛积蓄力量。

  比赛结束之后,江苏男篮总教练胡雪峰对球队的发挥表示认可,“大家都刚休假回来,离季后赛还有一段时间,通过几场热身赛可以帮助队员们调到比赛状态,让他们提前适应季后赛的节奏和强度。”

  3月13日,江苏肯帝亚将在季后赛首轮率先坐镇主场迎战山东。球队后面还安排了两场热身赛,分别为3月3日在丹阳奥体中心对阵广东宏远、3月6日在常州奥体中心对阵浙江广厦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