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睢冉谈劳森离开:也许是我没照顾好他

www.7m.com.cn  2018年03月01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对于外援泰-劳森的离开,山东男篮队长睢冉今日发表微博,自责的表示也许是因为自己没照顾好他,并且祝愿劳森未来一切都好。


  睢冉在微博中写道:“这个照片(新闻配图)是我们在洛杉矶第一次见面后的照片,那时候他向我询问了有关于球队的一切,以及中国的生活。我答应会照顾他,我对劳森从来只有爱没有所谓的恨。我上一条也与劳森无关,他是一个内向的人,是一个恋家的人,无论多想家为了这个集体他兢兢业业打完了常规赛。他同样是一个敏感的人,可能人生经历了太多我们想象不到的事情所以不再敞开心扉。无论如何我很自责,也许我没有向当初在洛杉矶承诺你的照顾好你。也许你过得开不开心我也没有作为队长真真切切的帮你解决。春节我们聊了很多,你也说了不希望看到我和小丁失望才坚持到了现在。我只想说感谢你!劳森,球队有今天的成绩,是因为有你!1号、2号都还在也许第二个3号又要离去了,祝你未来一切都好!”

  山东目前还未确定新外援人选,他们季后赛的首轮对手将是江苏队。

更多关于"山东"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