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欧文:球队节奏和之前不一样现在的我侵略性十足

www.7m.com.cn  2018年03月0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在今日的NBA常规赛中凯尔特人134-106战胜黄蜂,赛后凯尔特人球员欧文也接受了采访。


  本场比赛凯尔特人得到了134分,在谈及球队进攻与全明星周末之前的区别时,欧文说:“我们的节奏不一样了,我们简化了一些东西,并且我们可以长时间得用较高强度去打球。在全明星周末之后的几场比赛中你会发现我们很好地做出了一些回应,我们想继续保持下去因为赛季并不是明天就结束了,我们需要继续稳定地变得更好,并且我也期望球队能取得更多胜利。”

  在谈到球的转移是否变得更具效率时,欧文说:“确实更有效率了,我同样现在侵略性十足。当我更具侵略性时我就可以给我的队友创造更多的机会。”

  欧文本场比赛仅出场25分钟就得到了34分4篮板5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