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鲁媒:劳森是否会回归未来两天将有明确消息

www.7m.com.cn  2018年03月05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山东高速男篮周末也没有休整,全队紧张地备战季后赛,毕竟下周二球队就要与新疆广汇进行一场热身赛。如今关于劳森的回归,无疑才是山东球迷最关注的。但是截止到目前,无论是劳森还是替补人选莱恩,都没有准确消息,“一切都还没定,估计周二左右,就能有明朗的消息。”有山东男篮队内相关人士表示。


  毫无疑问,如今最好的消息就是劳森有可能返回山东,继续打完季后赛。当然现在有一种说法是,劳森新近跟球队方面表示,自己在美国仍然有一些事情需要处理,因此可能过几天返回山东,“目前还没有他一定回来的消息,很多事都还在谈,一切消息还是以俱乐部公告为准。”

  当然,在劳森的事情上,俱乐部显然是有准备的,因此接触前广州男篮外援莱恩的事情也不是空穴来风,而是确有其事,“但也还没定,至于劳森与莱恩的事情,还是再等等吧,这两天就会有一个明确消息。”该队内人士表示。

更多关于"山东 劳森"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