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闹剧落幕?曝劳森已确定返程时间 曾索要澄清信

www.7m.com.cn  2018年03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劳森究竟是否回返回山东队,一直都是存在可能,而没有确定的消息。但据山东媒体人士透露,劳森目前已经松口表示归队,而且已经确定了返程时间。


  据该媒体人士透露,劳森归队之所以反复不定是因为劳森春节前前就索要澄清信,到后来几乎闹翻,再到春节期间曝出迟迟未归队,导致谈判一度停滞。之后,山东队无奈之下只能签约莱恩作为替身,但现在,劳森已经松口归队,而且确定了返程时间。

  “关于劳森事件,为何一直是这么反复不定,做一下解释:从春节前就索要澄清信,到后来的几乎闹翻,再到春节期间爆出迟迟未归队,到因为备战导致谈判停滞,到无奈之下开始选择替身外援,最终签约莱恩,再到高层和球队人士的最后一把努力,一度想赴美国现场谈,只为不辜负一个赛季的努力,到最终劳森松口归队,再到确定返程时间,期间确实一直在变。”山东媒体人士在微博上写道。

  劳森作为山东队本赛季的重要引援,场均得到25.8分6.6助攻4.4篮板2.4抢断,表现可圈可点。常规赛收官战,他轰下55分10篮板5助攻5抢断。

  在凭借出色表现打动奇才队后,据悉奇才队一度有意签下劳森,但众所周知,尚在合同内的劳森如果想重返NBA必须有澄清信才可以,但山东队本赛季的征程并未结束,所以,山东队断然不会为劳森开出澄清信,双方也一度险些闹翻。

  但根据山东媒体的报道来看,在双方几次谈判后,劳森已经松口归队,而且确定了返程时间,接下来,也将考验劳森和球队的融合程度,尤其是闹出不归队事件后。

更多关于"山东 劳森"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