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公司检查辽宁体育馆 若晋级4强回沈可能大增

www.7m.com.cn  2018年03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虽然辽宁男篮本赛季CBA季后赛首轮主场仍然要在本溪进行,不过各方仍在为球队一旦晋级四强后主场返回沈阳一事推进相关工作。今天下午,CBA公司派出了检查组,对位于沈阳的辽宁体育馆进行可全面考察,检查组对一流的场地条件给予了高度评价。辽宁体育馆目前已是万事俱备,目前来看,只要本溪市同意,一旦辽篮晋级四强,球队主场将很可能返回沈阳。


  为了迎接辽篮本赛季季后赛主场回归沈阳,辽宁体育馆此前一直进行积极改造。改造方面包括重新铺设地板,大幅增加了照明灯光,增设了1000个移动座椅和主席台座椅。改造完毕之后,能够容纳12000名观众的辽宁体育馆设施一流,目前场地条件仅次于北京、深圳和广东队的主场。

  今天CBA公司派出的检查组检查非常细致,对体育馆的印象、技术台、转播、灯光、地板、坐席进行了全面检查,检查结果也全部合格。目前的情况是,只要本溪同意,即使季后赛首轮迁回沈阳进行也没有问题。不过因为本溪市暂时仍未同意辽篮主场回归沈阳,所以辽篮季后赛首轮只能继续在本溪进行。

  从CBA公司今天考察辽宁体育馆的情况来看,辽篮季后赛主场回归沈阳一事的可能性非常大,各方也没有放弃努力。因为如果辽篮季后赛主场返回沈阳彻底没戏,那么CBA公司也不会如此匆忙来辽宁体育馆进行考察。所以说,一旦辽宁男篮能够挺进四强,那么相信本溪市方面放行,辽篮主场回归沈阳的可能性很大。

更多关于"辽宁"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