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如何防守丁彦雨航?江苏主帅:得把他锁在更衣室

www.7m.com.cn  2018年03月16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2017-18赛季CBA季后赛1/4决赛今晚继续开打,山东队将在主场迎战江苏肯帝亚队。赛前江苏队进行了适应场地训练,当被问及如何防守丁彦雨航,江苏主帅贝西洛维奇表示得把小丁锁在更衣室。


  丁彦雨航在上一场对阵江苏的比赛中砍下33分6篮板,江苏主帅贝西洛维奇对小丁很是欣赏,“丁彦雨航非常有天赋,和这么优秀的球员同场竞技,要想完全限制他真的不容易,唯一的策略就是把他锁在更衣室。”

  山东内线陶汉林由于言语侮辱吴冠希遭遇禁赛,贝帅表示他的缺阵会对山东造成一定影响。贝西洛维奇表示:“他们缺少了20号中锋,我不知道他的真实姓名,不过大家都叫他小鸡(Chicken),他的缺阵会对山东队内线造成影响。今天可能15号(吴轲)会打得更多,他更喜欢外线投篮,不过我们会注意攻击他们的内线。”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