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如何看杰克逊对裁判言论? 郭士强:不懂英语

www.7m.com.cn  2018年03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22日晚,京辽大战将迎来系列赛第4战,辽宁队将在客场对阵北京队。今天上午,辽宁队进行了赛前训练,训练结束后,辽宁队主帅郭士强接受了采访。



  上一场比赛结束后,北京队小外援艾伦-杰克逊因为对裁判有不当言论引发辽宁队不满,辽宁队在收集视频、音频和文字等证据后向CBA公司提起了申诉。

  当有记者问郭士强如何看待杰克逊暗示裁判判罚不公的言论,以及如何看待辽宁队申诉?

  对此,郭士强表示:“第一我听不懂英语,他(杰克逊)在新闻发布会上说什么我听不懂。第二,他说了什么大家应该都听明白了。”

  和北京队的系列赛,辽宁队大外援巴斯表现不佳,3场比赛场均只能得到8.3分5.3个篮板,两分球命中率只有31%,和常规赛时场均22.4分9.9个篮板,两分球命中率59%的表现相比差距很大。

  上一场比赛,巴斯出场30分钟,4投1中,4罚3中只得到5分6个篮板,还有4次失误。

  对于巴斯的表现,郭士强也希望他能尽快调整过来,“巴斯确实这3场发挥得从数据来看一般,但是他的态度还是非常好的,在场上还是非常积极的,”郭士强说,“我希望他能尽快调整过来,包括他自己调整,包括我们全队为他调整。”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