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终生禁赛!台湾裁判因1T遭严惩 印度姚明乃受害者

www.7m.com.cn  2018年03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台湾媒体报道,在SBL联赛(台湾最高级别篮球联赛)常规赛最后一轮达欣和金酒队的比赛中,台北达欣队外援,有印度姚明之称的布拉在比赛第三节吃到个人本场第二个技术犯规被罚出场。不过赛后SBL联赛技术委员会认为当值裁判熊光兴执法过程中有严重瑕疵,但判决已定无法更改,因此技术委员会裁定该役裁判熊光兴终身禁吹SBL,创下SBL史上最严重的处罚决定。


  当时比赛进行到第三节,布拉在前场和前CBA外援拉莫斯进行卡位,并没有什么明显的犯规动作,裁判却吹哨示意布拉进攻犯规。这个吹罚让布拉非常不解,他高举双手并对着裁判熊光兴大喊。但是熊光兴没有听懂布拉所言,并直接认为布拉的言语对他不敬而给了布拉本场比赛第二个技术犯规,布拉直接被驱逐出场。

  达欣队主教练范耿祥对于主裁判熊光兴的判罚非常不满,他向裁判抱怨道:“你们这是在针对布拉啊,不能因为他高对方有的犯规就不吹啊。”不过范耿祥的抱怨没有起到作用,熊光兴坚持认为布拉有对主裁判不敬的意思给了布拉第二个技术犯规将他罚出场外。

  赛后SBL联赛召开了技术委员会,经过观看比赛录像技术委员会认定布拉并没有骂裁判熊光兴,而是大喊为什么无视对手的犯规。熊光兴不仅听不懂布拉说的话,还因此判罚布拉技术犯规,导致布拉离场,此举做法严重影响SBL联赛裁判的尊严,所以裁定该役裁判熊光兴终身禁吹SBL。

  达欣队外援布拉身高达到2米26,有印度姚明之称,曾与NBA萨克拉门托国王队签下过10天短合同,成为首个在NBA打球的印度裔球员,后来他加盟了台湾SBL联赛,现效力于达欣队。在SBL,布拉尔显得鹤立鸡群,他曾在一场比赛中爆砍35分和20个篮板,本赛季常规赛他场均可以得到20.8分16.2篮板球。

  达欣和金酒的比赛布拉上半场比赛表现出色,带领达欣队一直保持领先,而和他对位大外援正是在CBA效力过多年的拉莫斯。不过由于比赛第三节布拉吃到第二次技术犯规被罚出场,比赛的天平也发生了改变,拉莫斯终于称霸了内线,最终金酒队的完成了逆转。

更多关于"台湾 达欣"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