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伤病成辽篮隐患 半决赛主力韩德君将带伤作战

www.7m.com.cn  2018年03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CBA半决赛的辽粤G1大战即将打响,辽宁男篮的新主场更是要迎来实战的检验。对于这块并不算太陌生的全新场地,辽篮主帅郭士强坦言,最重要的是要让球员尽快适应空间变化。


  上一轮淘汰北京队后,辽篮没有再返回本溪,而是留在沈阳进行半决赛的备战,借助东道主的便利,提前开始了对新主场的适应。郭士强表示,队员们在新主场内运球和投篮的感觉都很好。“新主场肯定要进行适应,目前球员们最需要适应的还是空间的变化,与本溪体育馆相比,辽宁体育馆的最大特点就是内部空间大了很多,球场宽阔,举架非常高,看台距离球场稍微远一些。适应球场的空间感,对球员在比赛中的感觉很重要。”

  除了对场地的适应之外,辽篮还有很多准备工作要做,首要的是解决队内的伤病隐患。据了解,在上一轮第四场比赛中发高烧的郭艾伦已经基本痊愈,这几天都参加了球队的训练。但是内线主力韩德君手上的伤口无法在短时间内愈合,在半决赛中他需要在不拆线的情况下带伤坚持作战。

更多关于"辽宁 韩德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