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赵继伟:适应新主场不是问题 广东队和我们很相似

www.7m.com.cn  2018年03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辽宁男篮今晚将在主场迎来与广东男篮的CBA半决赛首回合比赛,谈到今晚的比赛,辽篮控卫赵继伟表示:“我们是在新主场沈阳的首场比赛进行比赛,但我觉得适应主场不是问题。我们和广东队打法很相似,谁应变好谁赢。”


  上午训练之后,赵继伟表示:“这几天对新主场适应还行吧,我觉得更换场地很正常,我们要做的就是去适应。我们之前去北京、广东比赛,其实场地对我们都是新的,所以主场更换对我们影响不大。”

  谈到新的主场会给球队提供更大的动力,赵继伟表示:“首先不会把场地这个问题看得太重,还是集中注意力打好比赛,不会因为这个是分心。主场的球迷更多,相信我们会有更好的主场气氛。”

  此前和北京队的比赛很艰苦,谈到与广东队的比赛,赵继伟说:“广东队和北京队是完全不同风格,广东队和我们打法很相似,还是在场上去应变,双方是谁应变好了,谁就能赢得比赛。”

更多关于"赵继伟 辽宁"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