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韩德君:手伤未愈赛后想早点休息治疗 盼球迷理解

www.7m.com.cn  2018年04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昨晚进行的CBA季后赛半决赛第二战比赛中,辽宁男篮主场以101-95力克广东男篮,大比分2-0领先。赛后,辽篮主力中锋韩德君表示,每一场比赛都拼尽了全力,由于手伤未愈所以比赛一结束就想早点休息和治疗,并请球迷理解。


  “很开心今天赢得了比赛,季后赛无弱队,每一场比赛都拼尽了所有力气,手伤未愈,结束后的第一件事我就是想早点休息治疗,养足精力在拼下一场,感谢朋友们的支持,希望你们能理解我匆匆行走的脚步!”韩德君在个人社媒上写道,同时配上了一张在比赛中单手劈扣的照片。

  韩德君的手是在与北京男篮的首轮季后赛里受伤的,当时他的左手虎口被打裂,不得已凌晨前往医院进行缝针,虽然伤口被缝好,但是从比赛中他的表现可以看出,伤势对大韩的发挥有着不小的影响。

  不过即便如此,韩德君仍然带伤上阵,在与广东男篮的两场半决赛中分别砍下16分14篮板和14分8篮板,尤其在防守一端对于易建联的限制非常重要。有韩德君坐镇内线,使得阿联两场比赛的命中率都不高,并且消耗巨大,广东男篮连遭逆转。

  “没事的君哥,最稳定的点,好好养伤。”“好样的大韩!我们都理解你!你能带伤还坚持打比赛!让我们球迷都很感动!”“大韩带伤出战。不容易。攻防两端你都很重要。祝早日康复。”网友们纷纷为韩德君送上祝福,希望其早日康复。两队半决赛的第三场较量将在4月3日进行。

更多关于"韩德君 辽宁"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