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郭士强:每场比赛都不可复制 为比赛韩德君无拆线

www.7m.com.cn  2018年04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拿到赛点的辽宁男篮今晚将在东莞迎来与广东队的半决赛第四回合比赛。上午训练之后,辽篮主教练郭士强谈到横扫话题时表示:“虽然拿到了赛点,但每场比赛都是不可复制的。今晚我们一点也不会轻松,大家一点也不能放松。韩德君为了比赛,伤口不能拆线,仍然要带伤作战。”


  郭士强表示:“虽然我们3比0,但是上一场我就说了,我们就要忘掉前三场。因为每一场比赛过程都不一样,没有可复制的比赛。而且每场比赛场上变化都很多,所以现在我们就专心准备今天晚上的第四场比赛。把这场比赛打好对我们来说是非常非常重要的。”

  谈到有没有针对今晚球队可能出现松懈情绪的一些措施,郭士强表示:“我感觉今天对于我们球队来说最重要的第一点就是不能放松。我也在跟我们的球员强调,绝对不能放松。广东队拿过八次总冠军,而且很多国家队队员。一旦放松比赛就会很困难,这是第一点。第二点,是大家在场上的专注度,要高度集中。第三点是大家的心态,不能着急,心态急了场上出现错误多了就会让对方抓住机会。”

  今晚需要调整和提升的地方都是哪些,郭士强说:“虽然三场都赢球了,但是这三场比赛上半场包括第二节打得都不是非常好。不管是防守的强度还是进攻的耐心度上都做得不是很好,回去我们也得总结,希望我们这场比赛能去解决好。”

  谈到体能优势,郭士强说:“这种系列赛对双方体力消耗都非常大,也都是两天一场比赛,就看谁打球的人员多,在球员体力的分配上会有很大的好处。我们辽宁队相对广东打球的人要稍微多,这可能也是我们的一个优势。除了在比赛当中人员的调整上,体能分配上,比赛之后我们的治疗啊康复啊,包括给球员更多的时间休息,这也都是重要的。”

  说到两队的伤病,郭士强说:“胡明轩打不了,确实对广东队影响很大,是一个损失。本来广东人就少,他一受伤人就更少了。但是我们也会准备其他的点。”

  郭士强特别赞扬了带伤作战的韩德君:“韩德君之前打北京的系列赛我就说了,大韩这种精神值得我们全队去学习,包括值得全国球迷去尊重。因为打北京系列赛,他虎口伤了缝了十针。到了现在还没有拆线,已经过了二十来天了。为了打比赛,不能过早的拆线,还要坚持打。每天坚持消毒,要保证不能感染。打广东的第一场比赛,腹股沟拉伤了,比较疼,现在已经打到第三场,确实很不容易,大家应该尊重他。”

更多关于"辽宁 韩德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