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江苏名宿连续3场20+ 史琳杰:CBA龙爪变NBA熊掌

www.7m.com.cn  2018年04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中,灰熊5-123大比分输给主场作战鹈鹕队,队中的江苏旧将马尚-布鲁克斯拿下全队最高的是25分和7个助攻,江苏总经理调侃大腿布鲁克斯从CBA龙爪变身NBA熊掌。


  这是布鲁克斯为灰熊队出战的第三场比赛,三场比赛的得分分别是24分、21分和25分,前三场得分均20+,已经成为灰熊队史第一人。

  3月28日,灰熊官方宣布用10天的短合同签约马尚-布鲁克斯,本赛季效力于江苏男篮。这位身高1米96,体重91公斤的得分后卫,以其极为相似科比的球风获得了“小科比”的称号。

  布鲁克斯共为江苏队效力了三个赛季,是球队不折不扣的大腿,第一年场均35分,第二年也有36.2分入账。因此他与江苏再次签下合同。本赛季,布鲁克斯场均砍下37.8分排在CBA第二,在他的出色发挥下,江苏队以26胜12负的战绩排在了常规赛第5名,不过在季后赛遭遇山东队三场淘汰。

  回到NBA的布鲁克斯依然是球队的大腿,连续三场20+的得分依旧保持了非常棒的手感。

  “我的男神,回不来了吗?”“还能回来吗?”江苏球迷担心布鲁克斯下赛季回不了CBA,他们纷纷在史琳杰的微博留言问道。

更多关于"江苏 马尚"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