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广东拒绝被横扫 110-102胜辽宁 总比分扳成1-3

www.7m.com.cn  2018年04月0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5日晚间,17/18赛季CBA半决赛辽宁与广东的第四场争夺激烈开打,广东继续坐镇主场。

 


  比赛一开始易建联率先进入状态,他内突外投砍下9分带领广东打出一波进攻高潮。辽宁则毫无状态,哈德森外线接连投失,而郭艾伦则早早背负2次犯规。首节比赛广东只让辽宁得到可怜的9分,首节结束广东以24-9领先。

  进入第二节,广东继续延续着火热的手感,替补上场的周湛东命中2记三分,赵睿也打出一波进攻小高潮。辽宁依旧没有好转,虽然贺天举一度连砍5分让广东被迫叫了暂停。但重新开战之后广东继续将分差扩大,半场结束广东53-24大比分领先辽宁。

  下半场易边再战,经过半场的休息,辽宁队找回了手感,上半场手感不佳的哈德森开始挺身而出,连续得分,辽宁队迫近比分。不过此后广东稳住阵脚,连续打成进攻。第三节两队一共砍下67分,广东队继续保有28分的领先优势。

  末节开战,辽宁队发起猛烈的攻势,打出一波13-1的进攻狂潮一举将广东队打停。在随后的时间里,广东队体力下降,失误开始增多,辽宁借此机会疯狂追分,一度将分差缩小至6分。但最后时刻辽宁队没能抓住最后的机会,广东有惊无险地以110-102击败辽宁,拿下这个系列赛的第一分,将总比分追成1-3。

  广东数据:易建联31分7篮板;唐纳德-斯隆27分7篮板8助攻;安德鲁-尼科尔森10分7篮板;任俊飞13分10篮板;赵睿10分。

  辽宁数据:莱斯特-哈德森22分8篮板;布兰登-巴斯13分11篮板;郭艾伦15分5篮板7助攻;韩德君16分6篮板;刘志轩11分。

更多关于"辽宁 广东"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