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阿里扎:山东将获总冠军 莫泰劳森小丁组合太强大

www.7m.com.cn  2018年04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前山东队外援杰特今天在个人社交媒体上上传了一段视频,视频中火箭队球员阿里扎预测今年拥有三巨头的山东队将夺取CBA总冠军。


  杰特今天在个人社交媒体上上传了一段视频,并写道,在我上传克里斯-保罗的采访视频之前,先看看火箭队球员阿里扎会预测哪只球队最终能够夺得今年的CAB总冠军。

  视频中,杰特询问阿里扎认为哪支球队能够夺得CBA总冠军。阿里扎先是思考了一下,然后非常认真的回答道:“我认为是山东队,莫泰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没人能够阻挡他,而且他很健康。另外山东队还拥有劳森,劳森速度非常快,没有人能够跟得上他。”

  接着杰特提示阿里扎山东队还有常规赛MVP丁彦雨航,阿里扎听到后立刻表示;“是的,没错没错,所以我认为山东队能够夺得总冠军。”

  莫泰和劳森都曾经在火箭队效力过,是阿里扎的前队友,阿里扎对于这两位球员还是比较了解的,所以他大胆的预测拥有莫泰、劳森和MVP丁彦雨航的山东队将会获得总冠军。

  而采访者杰特当年曾经带领山东队打进过总决赛,虽然他已经离开了山东队,但是对老东家山东队还是很有感情的,经常在个人社交媒体上为山东队呐喊助威。

更多关于"山东 阿里扎"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