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郭士强:密切关注潜在对手,休整期有利伤病康复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0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辽宁队在率先晋级总决赛后没有放松,近日他们着手开始了训练。辽宁队主教练郭士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一段时间的休整对于队员们伤病恢复很有好处,总冠军也是球队多年来的目标。


  韩德君的伤口终于拆线,一周的间歇期也能让韩德君等有伤在身的球员进行恢复。对此郭士强表示:“从深圳回来休整了一天,今天开始进行技战术训练。我们结束的比较早,大韩的伤病比较多,这一段休整期对他很有帮助,同时之前的系列赛消耗较大,这一周的时间算是缓冲期。我感觉球队的比赛状态不会有太多影响,平时训练中我们队内会进行对抗赛,而且真正离比赛也就六天时间。”

  谈到目前正在进行的浙鲁大战,郭士强透露自己一直在密切关注,“我们这几天一直按自己的安排训练,同时也在等待着对方的结果。对手的每场比赛我们都会看。通过观察这两支队伍的比赛,能够更多了解对手的情况。”

  辽宁队的球迷在接机时打出了“圆梦”的标语,郭士强也表示夺得总冠军是球队一直以来的目标。“四年三进总决赛,每一次的经验我们都会借鉴,用平常心面对,把我们自己该做的做好。‘圆梦’是球迷给球队的期望,我也要求所有球员们冲击冠军。CBA二十多年了,我们都没有拿过冠军,很期盼达到目标。我们的团队非常团结,不管是平时还是比赛中,无论是外援、国内球员还是工作人员,大家都团结一致。”


更多关于"辽宁"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