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郭艾伦赛后:刘铮动作有点过分 赢球关键是心态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6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总决赛G1打完之后,郭艾伦接受了赛后采访。

  当被问到拿下胜利后感觉如何时,郭艾伦说:“(系列赛)没有全部结束,你可以看到我也没有多高兴,我们在总决赛上赢过比赛,这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我们离最终的胜利还差很远很远。”

  谈到刘铮的争议性动作,郭艾伦说:“我觉得这种动作有点过分,你着急了怎么能踹人呢?我没明白,如果你在场上不小心踹到我,没关系,但是当时裁判已经判争球的球了,你还在踹我,而且你还在向我腿上踹,明显是伤人的动作,这种事联赛应该杜绝,所以我非常激动,我觉得我就想把他揪出来,把这种行为揪出来,我们是一个健康的联赛,总决赛这么多人关注,不应该有这种动作出来。我就想把他抓个现行,希望他反省一下。”

  谈到自己的三分,郭艾伦表示会根据场上的情况来调整个人的进攻方式。

  在采访中他多次强调这还只是第一场比赛,系列赛还远未结束。

更多关于"郭艾伦 刘铮"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