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鲁媒:0-2落后无人逆转 广厦定背负沉重心理压力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17日晚,CBA总决赛第二战,辽宁男篮继续客场对阵浙江广厦。常规时间结束后,两队打成107:107,比赛进入加时。高强度的对抗、令人窒息的比赛节奏,对于不少球迷来说,这才是真正意义上的总决赛。最终,辽宁以121:116取得胜利,总比分2:0领先。



  在先输一场的情况下,广厦男篮昨晚开局率先表明强硬态度。但是辽宁也不愿意失去领先优势,打得十分顽强,一直到第四节后半段还处于落后,就在胜利的天平已经向广厦队倾斜的时候,哈德森命中两记超远三分,将悬念拉了回来。

  如果说,一场比赛一定有一个人来主导,那么主导昨晚比赛的有两个人上半场的福特森,下半场的哈德森。首节比赛,福特森的状态非常火热,第一节7投6中,近乎恐怖的命中率让他在首节就砍下20分,第二节结束时福特森已经得到36分。不过,血拼了上半时的福特森在下半时比赛中体能明显有所下降,手感也随之变差,下半时只得到3分。哈德森成功抢回“戏码”,成为影响比赛走势的关键因素,下半场和加时赛独得26分。

  总决赛第三场辽宁男篮将回到主场,目前0:2落后的广厦队一定背负沉重的心理压力,毕竟在CBA历史上,还没有0:2落后的球队完成过逆转。多次与总冠军失之交臂的辽宁队,在目前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回到主场肯定不会将胜利轻易拱手相让。

  声音

  苏群:辽宁队在总决赛第二战显示了强大的韧性,上半场经受住了福特森36分的核打击,下半场在长时间落后的情况下咬住比分,最终依靠哈德森的两记夺命三分球将比赛送入加时。广厦这批队员没有打过这种级别的比赛,辽宁这批队员经历过两次失败,这就是所谓的经验差别。向两队致敬,贡献了一场经典的总决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