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韩甲 > 正文

韩国世预赛16人名单:何升镇落选 归化黑人领衔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韩国篮协近日公布了一份韩国男篮的16人大名单,两名老将吴世根和梁熙钟因伤退出,高中锋何升镇等6人也相继被淘汰,美籍归化中锋拉特利夫入选。


  拉特利夫身高2米03,体重111公斤,司职大前锋,曾在菲律宾和韩国联赛效力多年,世预赛第二个窗口期之前,韩国篮协加紧完成了对他的归化工作,拉特利夫也成为了韩国历史上首次归化的纯美籍球员。在世预赛第二个窗口期与强敌新西兰队的比赛中,拉特利夫砍下29分和11个篮板的大号两双。

  不过,虽然拉特利夫身体素质不错,个人能力较强,但是如今韩国男篮的内线却面临着人员荒:篮板和策应能力很强的吴世根因伤退出,近年来一直担任主力中锋的李忠贤也因伤势较为严重没有入选大名单,2.21米的何升镇更是由于和许载的战术体系不搭被裁。因此,除拉特利夫外,如今韩国队内线有一定身高和个人能力的只剩下了擅长盖帽的金钟奎。

  在世预赛前两个窗口期的比赛中,韩国男篮相继不敌中国队和新西兰队,位列小组第三,韩国男篮将于5月21日开始集训,6月28日他们将客场挑战中国队。

  附韩国男篮16人大名单:

  崔俊龙、金善亨、朴灿熙、许勋、李大成、杜京民、李政、许雄、全俊范、郑孝根、崔珍寿、拉特利夫、李承炫、姜相才、崔富景、金钟奎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韩甲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