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男篮红队将出战世预赛第三阶段 对阵韩国新西兰

www.7m.com.cn  2018年02月27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中国男篮蓝队昨日以111-58击败中国香港队,结束2019年男篮世界杯预选赛第二阶段的比赛。

  包括再上一场以73-82不敌新西兰,男篮蓝队第二阶段取得了1胜1负的战绩。

  而今夏世预赛第三阶段将由李楠执教的中国男篮红队代表出战,具体赛程如下:

  2018年6月28日 主场对阵韩国

  2018年7月1日 客场对阵新西兰队

  回顾之前的交手历史,男篮红队曾于第一阶段以92-81击败韩国队,而在第二阶段男篮蓝队则以73-82不敌新西兰队。

  目前中国男篮以3胜1负位列男篮世界杯世预赛亚洲区A组第二名。

  附第一阶段中国男篮红队名单:

  5-方硕(北京)、22-史仪(天津)、31-王哲林(福建)、8-丁彦雨航(山东)、23-阿不都沙拉木-阿不都热西提(新疆)、11-刘志轩(辽宁)、27-俞长栋(新疆)、16-董瀚麟(上海)、28-沈梓捷(深圳)、17-孙铭徽(广厦)、30-王子瑞(新疆)、20-西热力江-木合塔尔(新疆)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