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蒋兴权:辽宁夺冠也是我的梦想 打球的孩子会更多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能够在家门口看着自己的弟子高高举起总冠军奖杯,坐在场内座椅上,一头银发的蒋兴权激动不已。


  “职业联赛成立以来,辽宁队拿了很多次第二名,辽宁队能够夺冠是我的梦想,也是辽宁人的共同心愿”,作为中国篮球教父、前辽篮主帅,蒋兴权认为,这一批队员对辽宁篮球事业发展作出了贡献,辽宁男篮夺冠后,打球的孩子会越来越多。

  之前辽篮季后赛的每一场比赛,蒋兴权指导都会守候在电视机前观看,说起这批辽宁球员,他的语气里也充满了长者的关爱,“相比自己带队时的那支辽宁队,现在球队的各个位置都比较整齐,包括外援在内,全队的实力比过去有很大的提升,赵继伟刘志轩等人进步非常快。杨鸣的出场时间越来越少,但是他的作用也非常大,他经常给队友们鼓劲,表现非常好。”

  这次来到辽宁队主场,也是蒋兴权第一次来到辽宁体育馆,对于这个能够容纳12000名观众的场馆,他感慨万千,“这个场馆非常好,现场气氛不错,我执教那时候,小的场馆才能坐3000多人,但是一直不变的就是球迷的热情。”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