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彩资讯 > 正文

NBA推荐:奇才VS猛龙 后场双枪拒绝淘汰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7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NBA篮球*周五303场


  华盛顿奇才(-1.5)VS多伦多猛龙


  *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大分


  比赛时间:2018-04-28  07:00


  比赛分析:NBA季后赛东部首轮第六战,奇才回到华盛顿主场继续面对猛龙。


  第五场天王山之战,奇才客场98-108遗憾失利,沃尔26+9+9拿下准三双,但却送出多达7次的失误,比尔20投8中贡献20分,但其他三大首发表现一般,而全场奇才三分球26投仅5中,命中率仅有19.2%,成为输球的最致命因素。


  猛龙双枪发挥高效,德罗赞24中12砍下32分,洛瑞13投7中贡献17分10助攻,替补德朗-赖特10投6中拿到18分。


  总结:虽然客场输掉关键战,但奇才依旧有机会扳平比分将比赛拖入抢七决战。此前两个主场比赛奇才均大比分拿下,主场作战斗志和气势均占上风。此役将是win or go home的决战,手握主场优势的奇才势必不会轻易放弃。论进攻,奇才双枪并不逊于猛龙双子星,只需角色球员和外线能够正常发挥,奇才赢球可能性还是很大。

更多关于"NBA 奇才 猛龙"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篮彩资讯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