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亚特兰大老鹰VS华盛顿奇才

www.7m.com.cn  2022年04月0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亚特兰大老鹰 VS 华盛顿奇才



  时间:2022-04-07 08:00


  亚特兰大老鹰近期可谓是连战连捷,他们在上轮比赛中以122-115的比分击败布鲁克林篮网后,斩获了一波5连胜的傲人佳绩,队内士气正处巅峰时期,整体竞技状态不俗。除此之外,球队进攻端的表现可圈可点,本赛事至今的场均总得分高达113.8分,锋线火力相当凶猛。

  华盛顿奇才在本赛季的整体发挥并不理想,赛事至今仅取得34胜44负的成绩,以43.6%的胜率排在东部第12位,处于中下游区域,形势不容乐观。他们防守端的表现糟糕,本赛事至今的场均总失分高达111.7分。

  老鹰虽然上一场客战输给猛龙,不过依然无法掩盖他们近期状态出色的事实。过去4场比赛特雷-杨场均可以砍下33.3分10.5助攻,上一场他就砍下42分个人能力极强。华盛顿奇才过去5场客场对阵老鹰的比赛均遭遇了失利,这场看好老鹰主场取胜,不过让分数据方面机构对于老鹰有些过于高估,奇才近期得分能力不差,看好奇才赢下数据。

  推荐:奇才(+10.5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老鹰 奇才"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