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157分先生喜获爱子 老总调侃:个头肯定比父亲高

www.7m.com.cn  2018年05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19日上午,江苏队总经理史琳杰在个人微博上透露,江苏队后卫157分先生史鸿飞喜获爱子。同时,史琳杰还晒出了史鸿飞儿子的可爱照片。


  “恭喜我史哥,男女国手的结晶,个肯定比他爹高,头发肯定比他爹好。”在个人微博上,史琳杰在恭喜史鸿飞的同时还不忘调侃一番。

  从史琳杰晒出的照片来看,史鸿飞的儿子相当可爱,刚刚出生的小宝贝眼睛非常有神,两个小手握着小拳头很是可爱。

  据悉,史鸿飞的妻子是女篮球员丁园,身高1.85米,曾经入选过女篮集训队。而据CBA官网统计,史鸿飞身高1.80米,身高比妻子矮一些。

  史鸿飞今年25岁,职业生涯先后效力于广东队广州队和江苏队。2017-18赛季,史鸿飞从广州队转会到江苏队,场均得到8.6分2.8次助攻,打出了职业生涯最好的赛季之一,并成为了江苏队的主力后卫。

  与此同时,史鸿飞本赛季场均可以投中2.4个三分球,三分命中率高达50%,连续第3个赛季三分命中率至少在41%。虽然很多时候都是替补出场,但他的作用和重要性却不输先发后卫。

  目前,史鸿飞已经入选了李楠带领的男篮红队,但由于伤病的原因,史鸿飞可能暂时无法到球队报到和训练。

更多关于"江苏队 史鸿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