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篮球】水星vs神秘人 神秘人势弱需防范

www.7m.com.cn  2018年05月3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比赛双方:凤凰城水星VS华盛顿神秘人

  比赛时间:5月31日 10:00


  做客的神秘人迎来艰难的挑战,球队刚刚在客场不敌西雅图风暴,本场便将奔赴凤凰城挑战水星,背靠背作战,同时也是神秘人四天内第三场比赛。除此之外,上场比赛球队明星球员多恩并没有出战,本场是否出场还未可知。神秘人本赛季开局十分出色,开局豪取四连胜,上场不敌西雅图是球队赛季首败。

  在陶乐西逐渐老化的情况下,水星队的前景似乎并不乐观,球队遭遇两连败。状态较为低迷,一方面是球队进攻的乏力,赛季四场比赛场均得分未超过80分,而失分达80分以上。

  两队交手往绩上,水星常规赛面对神秘人拿下8连胜。本场比赛开出主让6.5分,似乎对于疲惫的神秘人十分看衰。不过上场比赛在多恩伤缺的情况下,神秘人还能与西区第一的风暴鏖战到最后一节,看好神秘人下盘有机会打出。

  推荐:华盛顿神秘人(+6.5)

更多关于""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