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篮球】天空vs王牌 大将有望回归天空反弹

www.7m.com.cn  2018年06月0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比赛双方:芝加哥天空vs拉斯维加斯王牌

  比赛时间:6月4日 06:00


  上一场比赛,拉斯维加斯王牌给了不少人一个惊喜,王牌战胜了即使是现在,依旧是联盟胜场最多的华盛顿神秘人。全场比赛,王牌仅仅投进了两个三分球,但是威尔逊凭借连续的篮下冲击,全场获得了18次罚篮机会并抱握住了其中14次,半场领先神秘人9分并保持到了终场。

  伤病成为天空最大的敌人,球队的两名核心多尔森奎格莉都在伤病名单中,本场比赛是否出战还是疑问。而两名核心的伤缺,也是天空近期三连败的主要原因。近四次常规赛,天空主场对阵王牌至少以6分以上优势拿下胜利,本场开出主让5.5分,上盘水位更是低水,热度全在上场拿下胜利的王牌下盘。

  在奎格莉和多尔森有机会回归赛场的情况下,本场倒不如相信实力更佳的天空上盘。

  *推荐:芝加哥天空(-5.5)

  (周不错)

更多关于""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