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篮球】水银vs火花 连胜对决水银无惧火花

www.7m.com.cn  2018年06月2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比赛双方:凤凰城水银vs明尼苏达天猫

  比赛时间:6月23日 10:00


  在明尼苏达天猫本赛季糟糕的战绩面前,本场比赛仅从战绩上对比的话,难以称之为强强对话。作为卫冕冠军,天猫本赛季的低迷战绩确实让人难以信任。近期天猫收获两连胜,但是两场胜利皆是在主场取得,本赛季客战成绩难以称得上是出色。

  凤凰城水银队中三核的表现足以称道、36岁的老将陶乐西在最近的一场比赛中更是直接拿下28分。内线方面,本赛季水银队中内线格莉娜场均3.2个盖帽堪称可怕。而另外一位锋线老将邦纳本赛季场均也稳定贡献15分,水银也打出现象级别表现,豪取八连胜,且八连胜期间赢下7个盘口。

  两队在本赛季有过一次交手,在两队主力阵容都在的情况下,凤凰城水银客场以10分优势战胜天猫。本场回到水银主场,盘口仅仅开出水银主让1.5分,有强行造衰水银的嫌疑,看好水银主场取胜。

  *推荐:凤凰城水银(-1.5)

更多关于""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