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奇異主場行「陽」光大道

www.7m.com.cn  2018年06月25日  【大 中 小】

奇前妮(左)上仗拿下30分10板的。

  三清早,WNBA常同打,其中一是主迎。奇近4常取得31的佳,尚可,再加上今仗坐主之利,奇取不大。


  奇本季尚可,季至今以85的排盟第4,尤其是她近4仗取得31的,明。而托莉毫疑是奇中最定的得分,她人季至今分均拿到19.1分14.8分。而在上仗中,得分手妮其出色,她人上半就拿下22分,全更是拿下30分、10板和6次助攻的,在她的下,比早早就入*。而在近3仗中奇均分到16分,火力,中一就是今仗手光,此番再次相遇,奇必再下一城。容方面,中美斯文因人原因缺。


  光季初近期的表可一天一地,季初豪取五局的姿到在已然存,使上仗光於四,但狂只是一盟底的存在,利光含金量有限。光下滑之快,究其原因,失的不作是大原因,失方面,近5常,光均失14。再者,然得分手C.胡米克在她有上的比都能定,但其她球定性是其差,友常性的低迷也是造成球下滑如此快的原因,此番交正佳的奇,光寄厚望。

更多关于"WNBA 奇異 陽光"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