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篮球】水银vs风暴 水银恐继续主场连败

www.7m.com.cn  2018年07月3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比赛双方:凤凰城水银vs西雅图风暴

  比赛时间:8月1日 10:00


  本场比赛是凤凰城水银连续第四场主场比赛,从赛程上看,对于实力不俗的水银应当是一段甜蜜的主场赛程。不过,此前三个主场,水银皆输球输盘,表现极其低迷,近7场比赛更是输足6场,状态十分糟糕。归其原因,水银阵中老将陶乐西的缺阵影响巨大,要知道,本赛季陶乐西场均依旧能拿下20分。

  风暴继续保持赛季稳定的发挥,上一场比赛,风暴客场20分大胜狂热,继续稳居联赛榜首的位置。本赛季只要西雅图进攻端不哑火,球队赢球率极高。而本场对手水银,近7场比赛场均失分将近90分。

  两队本赛季两度交手,皆是客场作战的球队拿下胜利。尽管陶乐西可能在本场伤愈归队,但是盘口开出水银主场受让2.5,对于连败中的水银还是不太看好。

  推荐:西雅图风暴(-2.5)

  (周不错)

更多关于"水银 风暴"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