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半决赛解读:辽宁本钢VS广东东莞大益

www.7m.com.cn  2022年04月1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半决赛:辽宁本钢VS广东东莞大益

  时间:2022-04-12  19:35


  辽宁在八强次回合当中以115-109击败山西,球队总比分2-0横扫山西晋级,算上常规赛,目前辽宁正处在9连胜当中,状态保持得相当出色,与山西G2,张镇麟发挥出色,出战40分钟砍下全队最高的28分3篮板1助攻1抢断1盖帽,其中三分12中8,郭艾伦贡献23分5篮板13助攻1抢断,赵继伟也有13分7篮板7助攻进账,韩德君、付豪和弗格也都得分上双,全队球员的表现都非常不错,不过辽宁在八强G2当中,罚篮表现不是很理想,全队罚球命中率只有66.7%。

  广东在八强赛第2场以97-82大胜稠州,最终总比分2-0击败稠州顺利晋级,成为本赛季首支杀进季后赛四强的球队,这也是他们连续第20个赛季闯进季后赛四强,刷新了自己保持的纪录,G2当中徐杰发挥出色,得到全队最高的25分5篮板3助攻1抢断,易建联贡献21分11篮板1助攻3抢断1盖帽,威姆斯第三节发威单节11分全场17分为广东奠定胜局,不过除此之外,广东阵中只有赵睿一人得分上双,另外八强赛第2场莱多和任骏飞均没有出战,两人目前伤势不明。

  两支球队本赛季在常规赛的2次交手中,辽宁双杀广东;此外在两支球队历史上,双方在季后赛中共交锋31场,辽宁取得16胜15负的战绩,往绩也稍稍占优。

  八强赛广东对上稠州,在不被外界看好的情况下击败对手杀进季后赛四强,这轮系列赛充分说明了季后赛经验和冠军底蕴的重要性,但辽宁并不是稠州,后者季后赛经验并不丰富、球员也都比较年轻,距离真正的强队还有一段距离,而辽宁是冠军球队,他们的季后赛经验对比广东不落下风,更是有多年来的强队底蕴加持,是更加强劲的对手;另外在阵容层面,辽宁的优势也非常明显,本场比赛看好辽宁。

  胜负推荐:辽宁本钢 胜(6-12)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CBA 辽宁 广东"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