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篮球】风暴vs天猫 新势力欲踩冠军上位

www.7m.com.cn  2018年08月0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比赛双方:西雅图风暴vs明尼苏达天猫

  比赛时间:8月4日 10:00


  从伤病情况上看,除了风暴有一位早早赛季报销的病号外,两队皆可全力出战。天猫在赛季初的低迷之后,卫冕冠军在赛季中段找回了状态,球队现在战绩排名联赛第四,近期收获一波三连胜。

  主场作战的风暴继续稳坐联盟榜首,在上场比赛战胜近期战绩低迷的凤凰城水银之后,球队收获两连胜。两队的进攻端都是球队死穴,风暴本赛季并没有太过亮眼的防守表现,以斯图尔特伯德罗伊德构建了风暴火力极强的后场。天猫方面,卫冕冠军随着年龄的老化,球员进攻状态非常不稳定,外线当家摩尔,内线支柱福勒斯表现好一场坏一场。

  两队都极其害怕面对进攻哑火的状况,两队赛季输球的比赛得分都远低于赛季平均水平。两队本赛季有过一次交手,天猫主场12分优势力克风暴。作为本赛季新生势力的风暴,球队需要经历天猫卫冕冠军的挑战。往绩上,天猫在常规赛战绩上有着不俗的优势,本场比赛开出主让6.5分,在天猫刚与火花进行了一场总决赛重现之后,再度客战征战联赛榜首,天猫体力成为最大的敌人,与此同时,作为新贵风暴,与其去拼球队不擅长的防守,不如在主场与体力处于劣势天猫打出对攻大战,以自己擅长的方式拿下比赛。

  推荐:西雅图风暴(+6.5)大分(162.5)

更多关于""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