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篮球】狂热vs风暴 榜首客场力克副班长

www.7m.com.cn  2018年08月0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比赛双方:印第安纳狂热vs西雅图风暴

  比赛时间:8月8日 07:00


  狂热本赛季成为联赛的副班长,28场比赛过后,球队仅仅收获5胜。不过,狂热近期迎来联赛两连胜,球队突然来的状态让人猝不及防,上场比赛更是只让纽约自由全场仅仅拿下55分。不过球队的短板明显,缺少绝对的进攻端强点,本赛季队中进攻端表现最好的杜普里场均得分约14分。

  风暴本场比赛为背靠背作战,球队上场对手同样为纽约自由,风暴近期豪取四连胜,继续在常规赛冠军和总冠军的路上高歌猛进,不过连续客场作战的情况下,体力可能成为风暴最大的敌人。

  两队本赛季已经有过两度交手,风暴分别在主场以9分,客场以20分获胜。本场比赛开出风暴客让10.5,作为一支连续客场作战的球队开出深盘已经是难能可贵,更别忘了狂热近期收获两连胜,本场看好风暴延续连胜步伐,上盘打出。

  推荐:西雅图风暴(-10.5)

更多关于""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