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亚运男篮 > 正文

韩国男篮亚运会12人名单:归化球员拉特利夫在列

www.7m.com.cn  2018年08月13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据Korean Sports Video报道,韩国男篮日前公布了参加亚运会的12人大名单,归化球员、中锋里卡多-拉特利夫在列,主教练许载的两个儿子许勋和许雄也在名单上。


  12人名单:金善亨、朴灿熙、崔俊龙、许勋、许日宁、李政、许雄、全俊范、姜相才、里卡多-拉特利夫(韩文名为罗健儿)、李承炫、金俊逸。

  拉特利夫此前代表韩国男篮出战了4场世预赛,场均登场31.6分钟,可以拿下27.5分12.3篮板3助攻。其中在客战中国男篮一役,拉特利夫得到25分11篮板,帮助韩国队获得胜利。

  韩国男篮是上届亚运会的冠军得主,今年他们被分在A组,同组对手有:东道主印尼、泰国以及蒙古。中国男篮处于D组,很可能在1/4决赛上和韩国队相遇。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亚运男篮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