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亚运男篮 > 正文

菲计划落空?美媒曝克拉克森缺席亚运 NBA不放人

www.7m.com.cn  2018年08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美国知名媒体ESPN报道,骑士队后卫克拉克森很有可能打不了即将开始的亚运会,这对于雄心勃勃的菲律宾男篮来说无疑是一大打击。


  菲律宾男篮本来因为受世预赛和澳大利亚斗殴事件的影响退出了亚运会,但他们又在不久前宣布回归,并且被分在了中国队所在的D组,首场亚运会小组赛就将对阵中国。

  亚运会开始之前,菲律宾男篮就将克拉克森纳入了集训大名单,回归亚运会后克拉克森开始向NBA申请澄清信,以代表菲律宾参加亚运会,而菲律宾方面也将其列入12人的名单。看起来,有菲律宾血统的克拉克森打亚运会是没跑了。

  但是据ESPN得到的消息,NBA方面很有可能不会给克拉克森开具澄清信,也就意味着他不会出战亚运会。对此,菲律宾男篮主教练表示,如果克拉克森能够加入,那么希望他本周日之前就和球队会合,并开始合练,如果时间来不及,克拉克森可以直飞印尼。

  可现在的情况让克拉克森代表菲律宾出战亚运会的可能性渐渐变得渺茫起来,菲律宾主教练有些无奈,他表示已经有了B计划,届时一旦克拉克森无缘,那么将有其他球员顶替其出战。

  对于克拉克森,中国男篮其实早有准备,主教练李楠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知道克拉克森个人能力比较强,比较年轻,打球比较有冲劲,但最重要的还是做好自己。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亚运男篮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