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奇異夢想G5論成敗

www.7m.com.cn  2018年09月04日  【大 中 小】

奇球星戴莉妮(衫)上仗出15分和10板

  不同於往季,今年的WNBA季後段常著,系列都要通第五回合才能出名,其中想奇的生死於北京三早上在前者主上演。方的拉到地步早已露真章,此回合相信也不保留任何力,就目前看大家的整力非常接近,也有明突出的面,於大球迷都值得尊敬和喝彩。

  回系列G4,管想全有6人得分上,然而面同有6人得分上的奇,或者因方在系列比落後一局祭出殊死一搏的求度,前者在士方面局一直被制到完,最21分狼收。其想上仗得不冤枉,除了42.4%的投命中率完奇的50%,三分球16投6中更是被人的26投12中碾,而31比40的板也突出奇把攻防的效率提升到致。就在看,改了系列走的奇士定必更加高昂。

  季後往,以往都有太多拿得出手的履,想在十年前加入盟以曾三次打入不都是功而返,而奇身盟最早的球之一,她在二十年前成至今甚至未曾站上舞台,恰逢今季天和火花同倒退,在如今混的局,想和奇都非常渴望上位,只要站往往都能光年。至於容方面,然想牌高迪莉一早因季,幸好她用去4系列已明其不大,「板凳匪徒」特莉成二得分手,有效分T.夏耶的得分力;奇相令人放心,中美斯文依因人原因缺,而家球星戴莉妮有一些情患,不她在上仗出明了有受到太多影,此番生死如意外也是正上。最後,平有好追捧*的朋友不妨留意,方去4系列面,澳彩上下分出2上和2下,其中想取的次都是下,相反奇的候都是上,而比中面是放是保守,很大可能就是走的向。

更多关于"WMBA 奇異 夢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