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甜瓜:放下冠军执念我很快乐 生涯走到这里知足了

www.7m.com.cn  2022年04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11日,湖人在最后一场常规赛战胜雷霆,结束连败。但这已经没有意义,三巨头都没有出战,沃格尔下课也已成定局。

  甜瓜在这场比赛也作壁上观,当初他来湖人投奔老友希望能圆个冠军梦,不料却经历了队史最令人失望的赛季,可能没有之一。

  快要38岁的甜瓜已经连续休战三场,湖人显然也不想他再白费力气。本赛季他场均得到13.3分,三分命中率37.5%。在三巨头身边,他锦上添花易,雪中送炭难。即便如此,他算是这支湖人出场率比较高的球员了。

  今天他在接受采访时也发出了相当深刻的感慨。“我已经知足了。”他说。“能在联盟打19年,还能享受比赛,还用前进的动力,还享受这份工作,我知足了。”

  他还表示:“很多时候,比起冠军,我更看重这些经历。因为我能从中找到快乐。如果只是为了拼一个冠军,我不会快乐,我不想这样。我不希望自己不开心,被负面情绪包围。我当然渴望冠军,但到生涯这个阶段,我更在意开不开心,每天醒来的心态是怎么样的。”

  “我希望积极地生活,给身边的人带来正能量。为他人提供经验,交流,并且继续学习,到如今这个阶段,我看重的东西是这些。”他说。

  甜瓜的态度也引来了不少掌声,能放下冠军的执念,也不失为一种解脱。

更多关于"安东尼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