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官宣!深圳签约NBL得分狂人 场均砍40+列联赛第2

www.7m.com.cn  2018年09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昨日6号,深圳男篮通过其官方社交媒体宣布,已经正式签约NBL河北翔蓝队外援肯尼-伯顿,他将作为深圳队新赛季的小外援征战CBA



  【官宣】小外援敲定美国球员肯尼伯顿,新赛季开整

  北京时间9月6日,深圳新世纪篮球俱乐部正式与美国球员肯尼-伯顿签约。新赛季他将身披深圳球服征战CBA联赛。

  肯尼-伯顿拥有超强的投篮能力,防守端出色。曾征战过以色列、法国、俄罗斯和土耳其联赛。2018年效力于 NBL河北翔兰队,前两轮比赛中分别砍下63分和68分,并以场均45.6分拿到NBL常规赛半程得分王。以场均40.6分排名 NBL 常规赛得分榜第二位。

  目前,肯尼-伯顿已经到西班牙与球队会合。对于来到深圳队,他也显得尤为兴奋。

  随着小外援的尘埃落定,球队的新赛季的阵容已基本敲定,请大家多多支持深圳烈豹!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