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杰克逊空砍42+14!辽宁主场胜北控

www.7m.com.cn  2018年10月30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第五轮今晚鸣金开战。卫冕冠军辽宁在主场迎战北控。首节比赛,辽宁队首发五虎率先进入状态。在外援莱斯特-哈德森郭艾伦韩德君的带领下,辽宁队里突外投,将分差拉大到10分以上。此外,替补登场的杨鸣首节也贡献了上佳表现。首节结束,辽宁40-25北控。次节比赛,北控队在外援皮埃尔-杰克逊和沙夫里克-兰多夫的带领下开始反扑,分差也被追到两分。半场结束,辽宁64-61北控。易边再战,北控曾一度将比分扳平。辽宁队在哈德森和郭艾伦的串联下稳住局势,再度将分差扩大到10分。而北控这边,双外援再度发威,用一波进攻潮将分差缩小到仅剩三分。第三节结束,辽宁98-95北控。最后一节前半段,双方战至白热化,比分交替上升。决胜时刻,北控进攻停滞,辽宁队抓住机会,高诗岩和哈德森的三分帮助球队拉开比分。此时北控已无力追上比分。最终辽宁队主场139-122战胜北控。

  辽宁数据:莱斯特-哈德森32分7篮板;布兰登-巴斯22分12篮板3助攻;郭艾伦27分2篮板5助攻;韩德君15分8篮板;李晓旭13分6篮板;杨鸣7分4助攻;高诗岩5分;贺天举6分;丛明晨9分。

  北控数据:皮埃尔-杰克逊42分3篮板14助攻;沙夫里克-兰多夫30分13篮板;于梁19分3篮板;王征10分8篮板;刘大鹏分篮板助攻;许梦君6分。

 

更多关于"辽宁"的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