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華南虎盼勝「龍」而歸

www.7m.com.cn  2018年11月01日  【大 中 小】

南虎前易建本季依然定。

  五晚上,CBA常展,其中在主迎南虎的挑。目前,南虎5全,他展出相好的,今仗作客面江,南虎指季局六。

  本季江的表不好,5常只有2仗。在上仗以14分的劣不上海大,算上比球已2,不容。目前,江最大的在於球低迷,全只有易立的均得分超10分,要知道易立已步入生涯末期,想此子有好的表然不,一球球得分就得更加捉襟肘。今仗江面今季CBA局最的球南虎,如果只依靠外援的,江逃的苦。容方面,後因倦勤。

  南虎上仗半就以17分先山金星,下半也有生大的波,利在客走一利。比最值得人注的是南虎前易建的破分大里程碑,比此子19分和15板,整表一如既往地定;要知道在一中一位球的得分到一分需要的不是一季的高光表,而是年累月的刻苦支,和上定的才可以到,在些方面易建疑是CBA上最好的榜。回今仗的手,南虎上季次面江都是以失利告,不南虎今仗十分有希望藉助五的仇最近不佳江。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