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哈德森42+5+5 福格27+10+9 辽宁主场战胜广州

www.7m.com.cn  2018年11月16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12轮,辽宁主场对阵广州。比赛开始,老将杨鸣发挥出色,手感火热,帮助球队取得一定领先。广州队的外线手感逐渐恢复,首节战罢,两队25-25战平。次节比赛,辽宁的进攻出现了熄火,广州队趁机扩大比分,节末辽宁依靠莱斯特-哈德森和杨鸣的三分帮助球队缩小比分。上半场结束广州以51-50领先。易边再战,双方你来我往,之后辽宁逐渐打出攻守转换,杨鸣2+1帮助领先到八分,广州队之后则进攻效率较低,三节战罢,辽宁以89-78领先。末节比赛,丛明晨的3分帮助球队领先到15分,辽宁以89-78领先。末节比赛,丛明晨的3分帮助球队领先到15分,广州队开始了一波反扑,辽宁在杨鸣的带领下,稳住了阵脚,最终辽宁以120-108战胜广州。


  辽宁数据:莱斯特-哈德森42分5篮板5助攻;布兰登-巴斯18分12篮板;韩德君5分;杨鸣21分7助攻;高诗岩10分6篮板10助攻。

  广州数据:陈盈骏26分5篮板;孙鸣阳6分4篮板;凯尔-福格27分10篮板9助攻;西热力江7分6篮板;马瑞斯-斯佩茨21分9篮板。

更多关于"辽宁 广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