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7人得分上双 顾全砍22分 深圳客场击败八一

www.7m.com.cn  2018年12月06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2018-2019赛季CBA联赛经过世预赛窗口期后重燃战火,八一坐镇主场迎战深圳。首节比赛,双方力拼防守,身体对抗十分激烈,雷蒙里突外投帮助八一取得领先优势,首节战罢,八一23-19稍稍领先。次节较量,付豪全面爆发,在内线予取予求,深圳则凭借火热的外线手感紧咬比分,半场战罢,八一53-52领先。易边再战,八一把进攻火力继续集中在内线,沈梓捷不甘示弱,在内线也连连砍分,深圳新援德外特-拜克斯也逐渐找到比赛感觉,三节战罢,深圳78-74反超比分。末节较量,于德豪接连跳投命中,深圳不断利用突破造成杀伤,雷蒙再度挺身而出帮助八一紧追比分,深圳连续飙中关键三分,一举取取得两位数的领先优势,八一队急于追赶反而打得有些混乱,最终深圳队在客场以114-97战胜八一队。


  八一数据:付豪23分5篮板3助攻,雷蒙14分8篮板4助攻,余晨14分6篮板,罗凯文16分。

  深圳数据:顾全22分4篮板3助攻,德外特-拜克斯15分7篮板7助攻,沈梓捷14分7篮板,李慕豪15分4篮板,贺希宁12分3篮板3助攻,于德豪14分5篮板,卢艺文10分4篮板4助攻,肯尼-伯顿9分。

更多关于"深圳 八一 顾全"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