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深圳烈豹盼降「龍」伏虎

www.7m.com.cn  2018年12月13日  【大 中 小】

深圳烈豹後尼保(右)上仗後出砍下全最高的24分。

  五晚上,CBA常激,其中一是主迎深圳烈豹。在方近10上州足9,可方力差距,使今仗坐主州也是寄厚望。


  上仗常,K.福格全42分,在他的下州青雄取得,有所回暖,但不能掩球力不足的事。要知道州在中的手均是盟末流球,含金量明不足,而在此前遭遇中的手分是北京豹支,可州打硬能力的欠缺。而季至今,州中得分乎均靠外援拿分,且均助攻4次以上的更是只有人,球缺少化反大多靠打拿分。值得一提的是,州在近5次深圳烈豹交中前者均墨,此番再次面苦主,州凶多吉少。


  另一,上仗三迎冕冠豹,然深圳烈豹最,但情有可原。深圳烈豹如今正被病侵,中大前何忠勉等人均因作壁上(本缺),不上仗比深圳烈豹中亦有光,等年球亮眼,而沈梓捷李慕豪更是合砍31分和20板。管得分手格缺,但深圳烈豹得分手多,尼保等人亦能接攻大旗,此役交手下州,深圳烈豹值得看高一。容方面,有後白昊天因缺。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